gucci官方網

  “回忆是为了更好地留念,以此感谢所有帮助过我们的人。”

  昨晚9点,地震截肢女孩“橙子”在微博上写下这样一句话。她盼望将这三年5月10至12日的生涯记载下来,用三年里三天不同的生活回想gucci官方網,向所有曾经帮助过她的人们说声感谢。

  “2008年5月11日,由于是星期天,起来得有点晚,在舅外氏里待着看了电视,看了书,日子很安静。想家,很想回去,但来日还要上课。下战书,我回到汉旺镇的学校。”

  2008年5月11日,一个平凡的礼拜天。和大多数的周末一样,“橙子”来到德阳的舅舅家里。

  在德阳,她没有什么友人,也就勤得出门。吃过午饭,她整理起东西,上了回汉旺镇的车。

  如果没有回学校,她的运气轨迹会与地震擦肩而过。但事实不假如。

  “2009年5月11日,省病院,时光过得真快勞力士2012新款手錶,转瞬就一年了。这一年,有太多的人们辅助过我,我转变了良多,不再是那个把伤口藏起来的小女孩,我学会了以一种感恩的心态,去面对所有变更。”

  地震、断腿、截肢、医院、志愿者……一年来,从前的一幕幕在“橙子”的脑海里闪现,她阅历过苦楚,也曾经低沉,但在地震过去一年后,她突然有一种重生的感到bv官方網。“这一年来,多少乎天天都会碰到很多善意的自愿者,很多好心人,他们忘我地给咱们帮助,帮我们度过难关,很感谢他们,他们让我学会了感恩。”“橙子”说。在此之前,“橙子”一度十分厌恶假肢,情愿坐着轮椅也不愿装上假肢训练行走。在世人的赞助下,她终极迈出了第一步,两个月后,她已经可能不借助拐杖行走了,“要感激那些帮我从新行走的意愿者们。”“橙子”说。

  “2010年5月11日,香港,去了星光大道,看到了很多明星的手印,很激动。另外,我终于看到了大海,虽然只是海港。”

  在香港一家慈悲组织的邀请下,“橙子”去了香港,还去了星光大道。在那里,她看到了许多明星的手印。19岁的小姑娘,正处于猖狂追星的年纪段,明星的所有物件都让她觉得离奇和激昂。扔掉拐杖已经快一年了,她当初已经能够安稳地行走,固然速度依然有点慢,步履尚稍有蹒跚。她说,“我可以走路了,哪儿都能去。”

  “今天,收到了微友们送来的熊熊和亚纶的海报,EP,很激动,很开心,很冲动。谢谢你们。”

  这简直是地震后,“橙子”感到最开心的一天。她收到了9个美丽的熊熊公仔,这些公仔铺满一整张床。她重复地抱着可爱的熊熊,“这是一个熊熊的王国,我是国王,她们都是王妃,哈哈。”她大笑着说。

  有网友给她寄来了她的偶像炎亚纶的签名照片跟专辑,也有网友给她写了信,每一样货色,她都拿在手上,爱好得舍不得放开lv2012女王新款目錄。“有太多的人在关怀我,谢谢他们。”她说。

  都江堰的成都东软学院也为她送来课本,并为她制订了体系的学习计划。她的七个欲望,有两个已经实现,其余的也正在逐渐实现的路上。“我会好好学习,也谢谢微友们的熊熊,我的新‘家人’们都很可恶。”

  成都商报记者 胡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编纂:SN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愿一生 的頭像
    愛愿一生

    愛愿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