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巴黎2月22日电 (记者 江珍妮)一名63岁法国男子中了情人节特殊彩票lv官網,22日他来到巴黎法国彩票团体总部领走了一张500万欧元的支票lv包包

  据法国媒体22日报道台灣lv官方網,这名幸运彩民来自法国西北部城市雷恩邻近的一个小村落lv蜜語包包,他是独一一个选对全体6个荣幸数字的人lv官方網台灣

  他说:“此刻lv官方網法國,我觉得心里充斥爱意lv新款3折賣。我的未婚妻喜极而泣lv2012女王新款目錄。咱们盘算用这笔钱先去蜜月旅行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

  “我平时素来不买周一的彩票lv旗艦店,我只买每周五的乐透。上周一(14日)我经由一个彩票代售点,于是决议为未婚妻买一张,由于正好是情人节嘛,”这位不愿流露姓名的彩民说。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愿一生 的頭像
    愛愿一生

    愛愿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