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坚持不懈”:我被雷到了,你竟然抉择这种方法倾销自己。一个男的怎么会去做保姆,才23岁,还需要别人照顾呢。

  网友“王小花”:我蛮信服你的,至少你能攻破传统的成见。不论男保姆这个行业毕竟能走多久,最少这个创意值得推广。

  帖子中写道:“想一放工回家就有厚味可口的饭菜在等着你吗?想再也不必为每周的大打扫而懊恼吗?想每次逛街都有人为你拎包提袋吗?那就立刻联系我吧。自己二十三,刚来宁波。本人从小家景清贫,承当不少家庭重任,不少家务活都是我来做的,当初就想找一份家政方面的工作,做饭啊,照顾白叟孩子啊,洗衣,什么都行。我是个男人,有些重一点的活我也能做得来。如果谁有这方面的须要请与我接洽。有些独身人士假如不释怀的话,我能够供给相应的身份证实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或者到公安机关存案。这样大家都能开心肠相处。”

  记者征询了宁波的一些家政服务公司,对男保姆,他们都表现目前宁波市场还不,重要是思维上没能接收。个别人广泛以为男保姆干家务活没有女性过细利索。同时感到找男保姆不平安,不少人对“男保姆”难以发生像对女保姆那样的信赖感。还有的认为“男保姆”只能照顾男性无奈照料女性,这样也就成了“男保姆”不“敌”女保姆的最大阻碍。王 波

  周冬竹称 lv官網,自己诞生在湖北安陆市一个乡村家庭,大学毕业前一年,周冬竹就出来找工作,当时还没毕业的他,在杭州一家公司做售后。去年10月份,姐姐要出嫁到宁波,周冬竹向单位请假成果没有批,他只能辞职。这一走,对周冬竹来说,象征着失业。3月3日,周冬竹来到宁波投靠姐姐。在宁波,他也加入了多少场应聘会,结果他的简历都是吞没在求职雄师里了,没有任何消息。姐弟两人一共计,认为现在工作难找,何不尝试一下别人不太想去做的工种。周冬竹说:“因为家里穷,我读初一的时候,父母就到福建打工了。我一个人在故乡独破生涯,直到上大学,所以洗衣、做饭、扫除卫生我都会做。当初爷爷临终前,都是我照顾的 burberry官方代購網,有半年时间。那时候爷爷瘫痪在床,我帮他洗澡,换被单,端屎接尿,我都干过。我还爱好跟老人聊天,打发时间。我是学盘算机利用的,现在老人呢都不会用电脑上网,我可以教他们。另外,我会做酸菜鱼、麻辣豆腐等家常菜。”联合自己会做饭、会家务、照顾老人等教训,姐弟俩都觉得做“男保姆”未尝不可。于是他就在网上以《全国第一男家政静候您的吩咐》为题发帖求职。

  帖子一经发出 coach官方網,引起网友关注,两天时光内,阅读量就有675人次。周冬竹说,已经有四五个人通过QQ跟他聊过,大多是出于好奇,问他为什么要当男保姆。记者在网上看到,良多网友在跟帖里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网友“从此蓝色”:只有能适应家庭需要,保姆是男是女都无所谓。

  周冬竹,来自湖北23岁的小伙子,最近在网上发帖求职,盼望当个“男保姆”。虽说“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周冬竹自从初中开端就独立生活,后来还照顾患病的亲人,练就家政“好工夫”。无奈受传统思惟约束,周冬竹的帖子固然很火,可是仍然“有价无市”。

  10日上午10点37分,网名“masinz”的网友,在宁波一网站论坛上发出一则《全国第一男家政静候你的嘱咐》的帖子。

  网友“水瓶座”:做保姆仍是女人好 chanel8.twchanel888.com,由于始终做的都是家务活,让一个生疏的大男人每天呆在本人家里,感到不保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愿一生 的頭像
    愛愿一生

    愛愿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