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岁的比利斯于今年1月逝世。在他去世后,约克大学的木乃伊研究者们将他的器官放在罐子中保存,但留下了他的大脑跟心脏。比利斯的皮肤上笼罩了一层油和树脂的混杂物,并被泡在泡碱液体中――就像埃及法老图坦卡蒙一样。如斯泡制了一个月后,研究者们将比利斯的尸体掏出放进干燥的棺材中,并用亚夏布包裹住他的尸体。约克大学的斯蒂芬•伯克利教学说,当初比利斯的尸首能够保存上千年。另一位研究者瓦内兹表现,全部制作过程很胜利,比利斯的皮肤像皮革一样柔韧。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英国出租车司机阿兰・比利斯生前照。 英国出租车司机阿兰・比利斯生前照。

比利斯去世后,尸体被制成木乃伊。图为研究者斯蒂芬・伯克利教授和变成了木乃伊的比利斯。 比利斯去世后,尸体被制成木乃伊。图为研究者斯蒂芬・伯克利传授和变成了木乃伊的比利斯。

  据悉,比利斯生前就爱好看纪录片频道 gucci官方網台灣,并为埃及木乃伊制法深深着迷。在他得悉本人患肺癌时日无多时,恰好看到了电视上制造木乃伊进程的节目广告。于是比利斯瞒着妻子偷偷报了名。家人晓得后,也对他的决议给予支撑。比利斯说:“古人将尸体保留数千年的方式始终都是研究阶段。假如不人被迫贡献,那么咱们永远也不能将实践研讨付诸实际。”

  比利斯的家人在电视上目击了比利斯被制成木乃伊的全过程。比利斯夫人说:“我没有感到懊丧,也并不认为惧怕。我发明医生们看待他都极其细心。阿兰仍是本来的阿兰,样子容貌还能认得出来 iwc萬國錶官網。阿兰曾经说过,‘我不是图坦卡蒙,我是图坦阿兰’ lv官方網法國。”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外媒17日报道,一位是在尼罗河岸统治宏大王国的国王,另一位是英国一般的出租车司机。两人虽距离上千年,却有一处雷同,即逝世后均被制成了木乃伊。这位普通的英国出租车司机名为阿兰•比利斯,为科研强迫募捐自己的遗体,让研究者们效仿古埃及人将自己制成木乃伊。比斯利也成为了世界上第一具“当代木乃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愿一生 的頭像
    愛愿一生

    愛愿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