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女士展示收到的骚扰短信。新快报记者 王飞/摄 刘女士展现收到的骚扰短信。新快报记者 王飞/摄

  某公司女老总一举一动对方一目了然,疑是身边人所为

  ■新快报记者 宋凯欣 实习生 温琳 李竹子

  “发骚扰短信的人不仅晓得我的一举一动,甚至连我家人朋友的名字都知道,我猜忌是身边的人所为coach包包。”某公司老总刘女士昨日向新快报记者反应,最近多少个月她陷入了这样的无尽懊恼中。

  本报在1月17日登载《白领夫妇遭陌生人三年莫名骚扰》报道后,白云区某公司老总刘女士看到报道后给本报打来电话投诉称,从2010年8月份以来,她的手机就时常收到莫名的骚扰短信以及电话。这给她带来了无尽的烦恼,还殃及朋友。

  骚扰电话打到宾馆房间

  刘女士是位于白云区内某公司的老总。她的遭受和《白领夫妇遭陌生人三年莫名骚扰》一文中的白领夫妇非常相似coach皮夾。刘女士说,2010年7月23日的晚上,她忽然收到一条陌生手机号码发来的辱骂短信,内容污秽。当时,刘女士并没有在意,认为对方发错了。让她没想到的是,这类短信从8月份开端更加频繁一收就是连续好几个月。

  刘女士回想coach代購,受骚扰期间coach包包型錄,她从未跟这名陌生人交换过,但不知为何,对方常常给她发短信打电话,短信都是辱骂、毁谤、挑唆之类的内容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语言污秽不堪coach專櫃最新手拿包。刘女士说,每次生疏人打电话过来coach,都不谈话,一听到她的声音就挂断或者缄默不语。刘女士查问号码归属地后发明coach手拿包,大多数号码是广州本地号coach官方網。她曾试图打从前,但另一头要么是无人接听coach新款長夾,要么就是关机或号码过时,而回过去的短信也是杳无音信。

  “对方对我的生涯和工作情形了如指掌,好像还能窃听我的通话,这太恐怖了,跟活在监狱一样。”刘女士说,2010年7月26日coach outlet,刘女士去北京出差开会,对方的骚扰电话居然打到了她寓居的宾馆房间,这件事件让她十分震惊coach1明牌包,“他似乎随时都在跟踪我、监督我”coach官方代購網

  疑是内鬼但难锁定目的

  为解脱骚扰,刘女士想了不少措施。“我听了朋友的倡议,换了个手机号码。”然而“太素日子”才过了三天,她却又被骚扰短信缠上了。

  刘女士还征询了警察友人的看法coach最新款。后者告知她,因为她人身不受到攻打,只是精力上受到损害,因而很难破案。

  几天前刘女士还和警察朋友结合唱了一出“双簧”:在一次通话中,她让警察朋友谎称已经立案,让对方知难而进。但让她没想到的是coach3折包包,骚扰者并没有知难而退,反而更加嚣张了。无奈之下,刘女士只好向本报求助。

  “骚扰者不仅知道我的一举一动,甚至连我家人朋友的名字都知道,我疑惑是身边的人所为。”刘女士怀疑过良多人,但始终难以锁定目标。

  刘女士表现,她将会向公安机关报警。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愿一生 的頭像
    愛愿一生

    愛愿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