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杀弟媳后放火

表哥为争一分田杀死弟媳后放火烧房(附图)
黄陂发生杀人纵火案,一只挂钟在大火中被烧焦。长江商报记者 宋荣成 实习生 徐铎 摄

  随后,陈某回到家中换了一件衣服LV2012女王新款目錄,坐在自家的门前。当日上午10点左右,陈某被警方带走考察lv蜜語包包

  李师傅将妻子抱出并报警prada謎語包包,在消防职员和20多位村民的扑救下,大火很快燃烧coach官方網。但潘翠英经挽救无效死亡。

  争一分田引发命案

  “我和陈某不光是街坊,咱们仍是表亲,他是我表哥。”李师傅愤怒地说lv官方網,自身不大的抵触,只因一块不到一分的地步的归属问题发生口角lv官方網

  两家因争一分田地coach包包型錄,表哥尖刀刺弟媳后纵火烧房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邻居前来救火还遭其阻扰,“火是我放的,你们不要救了,我还杀了人。”

  潘翠英丈夫李师傅先容lv新款3折賣,前日上午8点30分左右,他因事回家拿货色,发明窗户向外冒烟,但房门紧锁,妻子也不应答。因为未带钥匙gucci皮夾型號,他踹开大门,见妻子躺在床上成了血人,颈部和胸部都有刀伤。

  昨日下战书lv旗艦店,记者来到事发地bv官方網,一栋三层居民楼一层跟二层都被烧,窗户玻璃已炸裂。房间内一片散乱,空调、液晶电视等电器及生涯用品都化为灰烬。二楼是潘翠英大儿子的婚房,屋内物品也无一幸免。

  61岁的陈某是李家的邻居ck 中文官方網站,也是李师傅的表哥,陈某自称用尖刀刺杀潘翠英后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将其关在家中勞力士2012新款手錶,而后放火烧房。

  妻子遭刺 屋宇被烧

  3月16日发生矛盾当晚,村干部前来调停香奈兒2012名牌謎語,并表现由村里来解决,未想陈某竟做出这样的事。村民反应,陈某平时性格火暴,与村民相处得并不好。

  51岁的蒲女士是李家的邻居,她第一个赶到救火,看到陈某在二楼阳台上走来走去chanel包包密語目錄,认为陈某灭火被困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蒲女士就搬来梯子,将陈某救了下来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陈某却说:“火是我放的lv蜜語包包,你们不要救了,我还杀了人。”

  长江商报记者 李海夫 实习生 童光倬

  前日上午8点左右,在黄陂区前川街五里村小李湾产生一起命案,52岁的女村民潘翠英在家中遇害,逝世者家中物品也化为灰烬。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愿一生 的頭像
    愛愿一生

    愛愿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