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说:以此作为对顽皮学生的重大忠告,但每个孩子只扎一次

  本报特约记者 张�

  9月25日晚上7时,金华市区的王先生向本报《浙中城事》0579-89111111报料说:他友人的女儿今天回家哭了,说是在学校犯了过错,被老师用缝衣针扎了手指。

  电话中王先生有点冲动。他说台灣lv官方網,自己就是少先队辅导员coach最新款,知道当初有些孩子十分淘气,一些学校会应用惩戒办法,比方用尺子打手心,然而用针扎孩子,有点过火了。

  一个班有十来个同学被扎过

  报料中所说的这个女孩姓方,就读于金华九中,是初一学生。

  昨天下战书台灣lv官方網,记者在学校找到了她。站在教室外面,小方耷拉着脑袋lv官方網中文,伸出自己被扎的手指。手指上的出血点清楚可见。

  对于被扎的起因,小方轻声说:“我和同学吵了多少句,陈老师没问明白,就拉过我和那个吵架的男同学,手指上一人扎了一针。”

  正说着,班里其余一些学生也走出教室lv官方網法國,围着记者七嘴八舌地说起来。

  本来被扎的不止小方他们两人。

  “班里有十来个同学都被陈老师扎过coach官方網,一开端是扎嘴巴,后来改成了扎手指。”

  一个也曾因出错误被扎的女孩子伸出手指说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我也被扎过,老师缓缓地扎进去台灣lv官方網,很疼的。”

  “被扎的时候有点疼coach包包型錄,不外疼一下就过去了。”说话的是25日和方同学吵架的男生lv官方網中文

  记者问,被老师扎了当前,有不回家跟爸爸妈妈说过?

  除了小方,大家都说没回家讲演过lv官方網台灣

  为什么不告知父母?

  他们说,是自己犯了错误才被扎的,疼一下就从前了,回去也没什么好说的。

  末了lv2012女王新款目錄,小方低声嘀咕了一句:“我爸妈都舍不得打我。”

  我只扎他们一次,这是为他们好

  学生们口中所说的“陈老师”,就是小方的班主任,1994年毕业后来学校任教lv官方網台灣

  在办公室,记者见到了刚上完课的陈老师,她否认确实用针扎过学生。

  “昨天,这两个同窗(指小方与那个男生)明晓得自修不能谈话coach3折包包,还在那里吵架捣乱课堂纪律。所以我才扎他们。”

  “我开学时就强调,谁要是在自修课上说话被老师抓到,必定要受处罚。而且我也和学生们明白说过lv蜜語包包,要是(你们)切实不听话,就要用针扎。”

  记者表现并不赞成用针扎的方法处分学生lv官方網中文,陈老师反诘:“那你说,对于这些俏皮的学生我能有什么措施?”

  这时,办公室里另一名年青的女老师走过来说,现在的孩子真的很顽皮lv官方網,轻声细语基本不论用,只能凶他们才有效。

  对于陈老师用针扎学生手指的事,她感到总体来说是为了学生好。

  “我扎他们的时候本人也疼爱的,而且每个学生我也只扎了一次。这些孩子很聪慧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扎他们一次,下次就不会犯同样的毛病。”

  陈老师迫切地说,并不是她刻意想用针扎孩子,只是担忧假如孩子学习成就差lv新款3折賣,她这个班主任会对不起家长。

  老师的惩戒方式欠妥善

  昨天下昼5点半,记者找到了小方的爸爸方先生,他是一名成人培训班的老师。

  对女儿被针扎的事件,他很纠结。

  “我女儿比拟皮,我知道她在学校里确定要受到处罚的,就是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处罚。”  

  方先生叹了口吻,“我和老婆心疼啊lv官方網,但女儿肯定也有错,也不好说什么。”

  方先生表示,女儿刚上初一,自己与陈老师才接触过一次,不知道到底好不好lv官方網,只能再等等看。看女儿和老师之间能不能磨合好。要是再呈现相似情形lv官方網,就要去学校找老师聊聊了。

  “我女儿接收处分是应当的,但是老师用这种办法仍是欠妥当。”

  昨天晚上,记者接洽上了金华九中的校长舒跃明,他表示并不知道有此事lv官方網法國,并立刻把当事老师叫到学校里来考察情况。

  本报将持续关注此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愿一生 的頭像
    愛愿一生

    愛愿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