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司机就是今年37岁的陈永强师傅。他说,他从卡子湾拉了一对夫妻预备到火柴厂。在距闫女士20米远时 gucci官方網臺灣,还认为是一对恋人在打架 gucci,走得近了才看明白那名男子使劲拽躺在地上的女士的包。“我先打了几下喇叭,那名男子就跑了。”

  随后,记者来到高新区(新市区)北园区派出所懂得到,抢劫嫌疑人已被扣押。

  北郊医院急诊科医护职员介绍说,经初步诊断,闫女士的头部皮下血肿,脑震动,右侧臀部软组织挫伤,左侧膝部软组织挫伤,需进一步察看医治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编纂:SN034)

  闫女士说,她家在喀什东路邻近。当晚,她放工走到距富饶新城小区约50米远时,突然身后有人拽她肩上的包,“我心里一惊,将包紧紧抱在怀里。”闫女士说,她筹备回首看时,脸上忽然挨了一拳,被推到在地,她大呼“救命”,但当时四周不行人。

  “抢我包的是一个30岁左右的男子。”闫女士说,见她抱着包不松手,男子朝她的头部和身上一顿乱踢乱打,而后持续撕抢她的挎包。就在这时,一辆出租车驶来打了多少下喇叭,见状,男子撒腿就跑。

  闫女士说:“陈师傅和那名男乘客是我的救命恩人,我会铭刻一辈子,可遗憾的是那名男乘客没留下名字就分开了。”

  4月1日清晨零时20分许,记者在自治区国民医院从属北郊医院急诊科,见到了闫女士,她的丈夫和善意的出租车司机陈永强都在陪着她。她浑身是土,不停地抹泪,白色的挎包名义被撕烂了一大块,露出衬布,挎包一个带子也被扯断。

  陈永强说,在闲聊进程中,他得悉那名男乘客是复转军人,大概30岁左右。

  陈永强说,他征得车上乘客的批准后,将车停在路边,下车后听到躺在地上的女士大喊抢劫,便即时和男乘客一起去追劫匪。他们追了约150米,男乘客一脚将劫匪踹倒在地,两人将劫匪制服。

  “幸好碰到陈师傅和车上那名男乘客,要不后果然的不晓得是什么样。”闫女士的丈夫曾先生说 gucci皮夾型號,当她接到妻子的电话赶到时,妻子正在陈师傅的车上哭,之后,陈师傅又自动免费将妻子送到医院。

  随后,陈永强立刻报了警。“我和男乘客一起将闫女士搀到出租车上,几分钟后民警赶到,将劫匪带走,男乘客也去了派出所做笔供。”陈永强说。

图为在北郊医院,陈永强(左)和闫女士(中)向记者介绍事发经过。闫女士的丈夫(右)拿着被撕烂的包。亚心网记者 马元 摄   图为在北郊病院,陈永强(左)和闫女士(中)向记者先容事发经由。闫女士的丈夫(右)拿着被撕烂的包。亚心网记者 马元 摄

  亚心网讯(记者 齐琳洁)3月31日晚上9时40分许,闫女士单独在回家的路上走着 www.gucci131.com,突然有人抢她的包。闫女士牢牢地护着包,劫匪将她推倒在地拳打脚踢,正在这时,一辆出租车停下来,司机跟乘客将劫匪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愿一生 的頭像
    愛愿一生

    愛愿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