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张樟 实习生 向青)“要不是交巡警帮忙,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本月17日,的姐代淑芳驾车行驶至北滨路时,出租车突然抛锚,幸好碰到交巡警冒雨修车。昨日,代淑芳盼望通过本报,向帮助他的善意交巡警表现感激。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我们这座城市,是不缺爱心的城市。爱心在互动,爱心在传递,爱心在延展。军民、警民之间的互信、互帮、互助,将使我们这座城市变得更加温馨、协调。为此,本报将《人人做好事 争当活雷锋》专栏报道的视线拓展得更宽,旨在展示巴渝大地军民警民一家亲、人人做好事、争当“活雷锋”的时期风貌,宣传军民警民团结如一人、齐心共建“文化长城”的豪举!

  代淑芳即时向友人求助,因为下着雨,良多处所都在堵车,赶过来的朋友都被堵在了路上。“这可怎么办?”代淑芳不会换胎,看着身后拥挤的车流,她着急万分。

  江北区北滨路,民警冒雨辅助女出租车司机修车。

  6月17日上午10点,的姐代淑芳驾车行驶在北滨路上。该路段另一侧正在修路,交往车辆只好单道双行。“当时下着雨,路面湿滑,车辆行驶很迟缓。”代淑芳回想说。“砰!”车下忽然发出一声巨响,代淑芳立刻下车查看,本来右前轮爆胎了。身后的车辆看见前方梗塞,不断发出督促的喇叭声。

  合法她急得直跺脚时,不远处缓缓驶来一辆警车。“警察同道,我的车爆胎了,但我不会换,能帮我换一下么?”代淑芳马上上前拦住警车,阐明了情况。

  开栏语 半个月前,本报开拓了《人人做好事 争当活雷锋》专栏,报道交巡警、民警为老庶民做好事,赞助艰苦人群的事例。专栏虽小,却吸引了众多读者的眼球,暖和了很多老百姓的心。

  懂得到代淑芳的情形后,北滨路交巡警平台大队长张彦、副大队长李金朔立刻下车,跑向出租车。代淑芳赶快从后备厢拿出备胎跟千斤顶。把爆胎卸下后,张彦发明,出租车前方的轴杆已稍微变形。维修及装置花了近1小时,出租车终于上路了,途径也很快恢复了畸形。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编纂:SN029)

  “1个小时,他们淋着雨在帮我修车。”代淑芳感谢地说,他们全身都湿透了。昨日下战书,张彦说:“这是咱们应当做的,修车时还多亏那位的姐帮我打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愿一生 的頭像
    愛愿一生

    愛愿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