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时许,记者来到杨女士家楼下看见,杨女士的爱车两个左胎已经瘪了,引擎盖上还用砖头压着一张字条。杨女士说,早上一下就看见了面前的这一幕 coach outlet。“早起漫步的街坊跟我说,八点多的时候车还不被扎 ysl皮夾,可我九点半出来就被扎了。”

  亚心网讯 (全媒体记者 刘昕)9月2日9点半,家住乌市滨河路新疆邮电器材家眷院的杨女士筹备出门时发明本人的车胎被人扎了,而且还给她留下了一张字条“占爷爷的车位逝世”。

  据懂得,因为该小区是无人治理小区,所以物业方面相干事宜临时有鸿雁社区暂时期管,社区书记李雄伟告知记者,自今年年初开端参与小区管理 coach官方網2012,上个月才安上监控设施,然而由于杨女士寓居的8号楼是个监控死角,所以没有抓到扎车者的现行,此事只有由公安部分露面考察。

女子汽车轮胎被扎引擎盖上压威胁字条(图)
史上最雷人纸条:“占爷爷的车位死”。

  杨女士告诉记者,今年四月份,院子里面划了停车位,她的泊车位就在自家楼前 lv旗艦店目錄,但是一个月前因为出差,所以车始终没有在车位上停,8月31日出差回来之后,又把车停在了自己本来的车位上。“我31号晚高低楼到车里取货色发现我的车边上又停了一辆白色桑塔纳,昨天晚上似乎也停着的。邻居说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早上那辆车也在,可等我出来那辆车就不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